close

這是第二次入境日本,跟上一次那霸空港的海關比起來關西的海關真的是敬業到不行。

這次是搭乘酷航從高雄出發,到達是下午的15:55,光是護照查驗就大概花了40幾分鐘的時間,好不容易出來了又被海關人員當場攔下來。

一開始他先拿一個板子問有沒有上面的違禁品,我們很認真的看完回答後他又覺得意猶未盡的問我:「行李箱是新的嗎?」

我心裡想這是什麼鬼問題啊!

我回答:「舊的。」

又問:「是妳本人的嗎?」

我回答:Yes.

OS:廢話!!!!!

他居然立馬叫我打開行李箱.......

重頭戲來了,在台灣還好好行李箱居然無法打開,試了一堆密碼就是打不開,而且我還綁了一條行李束帶,上面也有密碼.......

這時候又來一個海關,他們對話了一下,拿我的護照對照行李上的名字,跟他說:【沒問題就放吧!!!!】

但這位敬業的仁兄就是很堅持

花了將近3分多鐘,我還是直接把她剪掉吧!!!

OS:那是新的啊!!!!

這下行李終於打開了,更糗得跟著來了,由於懶惰沒把內褲收進收納袋,打開那一瞬間我的內褲就像炸彈咖花一樣.....蹦.......出......來......!!

繼續等她東摸摸西摸摸又過了5分鐘,仔細的程度超乎想像。

終於他面帶笑容的更我鞠躬後只是我可以離開了......!!

說真的,雖然這是他們的工作,也非常的敬業而且有禮貌,但被攔下來總覺得很不是滋味,耽誤了一班車不是什麼大事,影響心情才是重點。

很多人都說單獨入境被檢查的機率比較大,但我倒是覺得看他們忙不忙或是心情好不好,旁邊一個漂亮女生也是單獨入境問兩句就離開了,我耽誤了近半小時......

但如果真的被你遇到了,也不用太緊張,你又沒做壞事,頂多耽誤一點時間,日本海關的態度跟其他地方比起來好太多了!!!

只要記得面帶笑容,一定沒事的。

以上抒發完畢。

arrow
arrow

    YAN573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